杭州东方整形外科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杭州东方整形外科门诊部

  浙江杭州东方整形美容中心介绍:

  位于浙江杭州上城建国中路177号的杭州东方整形美容,前身是浙江省中医院整形美容中心,创立于1984年,是省内开设的专业整形美容专科。门诊部引进先进的整形、美容、激光、超声吸脂、光子嫩肤、内窥镜、微创削骨、无针高压注射等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,设有整形外科、激光美容科、医学美容科、减肥中心。秉承“每一例整形手术都是精品”的服务宗旨,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。

  杭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开展了眼部整形:重睑术、小眼开大、内眦赘皮矫正、上睑下垂矫正、眼袋整形、提眉术。妇科整形:阴道紧缩、处女膜修复、小阴唇肥大整形、阴蒂肥大整形、两性畸形整形、阴道再造。激光、光子:激光洗眉、洗眼线、去斑、去太田痣;光子脱毛、嫩肤、去斑;微晶磨面。其它整形:招风耳矫正、酒窝再造、疤痕整形等整形项目。

  杭州东方整形由经验丰富整形知名周慎健主任、姜颂期主任主诊,技术精湛、医德高尚,近30年来已成功完成各类整形手术数万例,其中包括众多社会名流、演艺界人士,以优异的整形效果在省内外享有声誉。周慎健主任25年的整形生成功开展各种手术数万例,在脸型重塑(削骨)、面部整形、吸脂减肥、乳房整形、生殖器整形和修复失败的整形手术等领域独具丰富经验,以其精湛的手术技巧和优异的整形效果在省内外享有盛誉,不时有来自美国、日本、港台的朋友不远万里慕名前来整形。

  浙江杭州东方整形美容中心设备

  浙江杭州东方整形美容中心专家/医生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杭州东方整形外科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姜颂期主任医师 教授
面部整形、唇腭裂修复、乳房整形、抽脂塑身、妇科整形韩式微创法双眼皮成形术、头面部除皱、微创眼袋整形等面部年青化精细无痕手术
黄庆武主任医师
尤其擅长面部提升回春美容术,自体脂肪移植美容术,精细眼部整形。
曹镜焕主任医师 教授
擅长鼻部综合整形、乳房整形(内窥镜隆胸)、改脸型等
张厚感主任医师 教授
眼部精雕、鼻部综合、自体脂肪移植、形体雕塑等。